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承诺书
生态研究中心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承诺书
发表日期: 2010-11-22 作者: 文章来源:生态研究中心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为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生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和党员的工作、学习情况,作出如下庄严承诺:

一、积极展开“创先争优”活动,认真完成所党委制定的活动计划,积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素质,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

二、科研岗位的党员要努力拼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科学严谨,严守科研道德,不造假,不浮夸,不抄袭,不一稿多投。努力争取项目,认真实施项目。争创一流成果,积极为长江上游和青藏高原东部的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生物资源的发掘与利用提供科技支撑。

三、公共实验技术平台和生态站服务岗位的党员要努力钻研业务,精通技术,在服务工作中做到“三心”(耐心、细心、温馨)、“三准”(准确、准时、准式),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地为科技创新做好辅助支撑工作。

四、学生党员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乐观向上,乐于助人,严守科研道德,不造假,不浮夸,不抄袭,不一稿多投。要开拓创新,奋力拼搏,认真完成学位论文,努力争创优秀学位论文。要认真参加导师的各项研究工作,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好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和人民。

 

 

承诺人:生态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