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承诺书
应用与环境微生物研究中心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发表日期: 2010-09-09 作者: 文章来源:微生物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应用与环境微生物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承诺:

1. 全体支部党员积极投入“创先争优活动”中,严格遵守和认真完成所党委制定的活动计划,努力达到所党委提出的活动的要求,即1)对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要求2) 优秀共产党员的要求。

2. 根据本中心的实际情况,所有党员积极配合研究中心申报“院重点实验室”的有关工作,努力作好申报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力争今年通过院重点实验室的评估,正式成为院重点实验室。

3. 本支部每一个党员,认真完成“四川省环境微生物”重点实验室的各项研究工作任务,努力达到优异的创新工作成绩,取得国内外先进的研究成果。

4. 职工党员认真完成国家和科学院“十一五”科研工作计划任务,力争取得创新的、优异的、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5. 职工党员积极争取“十二五”科研项目,积极承担国家、科学院和各级地方政府、企业委托的各类科研项目,争取承担国家和院的重大科研计划任务。

6.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实施和完成学业论文实验工作,力争取得优异的学业成绩,创新的实验结果,撰写较高水平的学业论文。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