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承诺书
天然产物研究中心支部创先争优承诺书
发表日期: 2010-09-22 作者: 文章来源:天然产物中心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党支部通过深入学习研究所党委制定的《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支部积极响应所党委的号召,组织党员以“凝心聚力促发展,创先争优建和谐”为活动主题展开了讨论,在中心党员队伍中迅速掀起了“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潮,大家都纷纷表示,在此活动期间力争做到学习、工作和活动三不误,为此本支部做出如下承诺:

1.在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内,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文件精神和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名党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思想、言行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2.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积极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工作认真踏实,积极参加所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勤动笔,多思考,保质保量的完成每一份思想汇报。

3.学习、生活上与职工、学生和睦相处,主动帮助有困难的职工、学生,及时反馈职工、学生的建议,切实为职工、学生服务。

4.积极参加所组织各项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不断丰富自己。

5.争当科研先锋,创造一流成果。在科研工作上,我们以课题组为单位积极探索,设立示范岗,深入研究,争当科研先锋,努力在国际期刊上发表有影响力的文章。

6.各课题组之间努力做到相互协作,优势互补,共同申请课题,形成团队合作的良好机制。中心每年定期组织职工参加战略研讨,凝练科研目标,商讨中心学科发展的方向,确立阶段性的科研目标。

7.努力做好支部组织培养发展工作,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活力和战斗力。同时加强支部与支部、支部与行政科室的横向联系,共同搭建开展活动的平台,做到开展的活动有内容,有目标,比、学、赶、帮、超有对象,在中心范围内营造一个宽松而又和谐的氛围。

8.为了进一步建立学习型党支部,每个支部成员需制定自己的读书计划,读几本好书,并写一至两篇读书心得和读书笔记。

a)每个党员都要努力创先争优,踏实工作,积极为职工、学生服务,具有奉献精神。

b)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宣传活动,通过黑板报、演说等各种不同形式进一步扩大党员在职工、学生中的影响力,树立党员先进优秀的形象。

c)组织一次有意义的外出实践活动,如参观学习红色革命胜地,下到社区当义工等,在实践活动中既能增进大家的学习交流,同时又能受到良好教育,陶冶情操。

                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党支部

 2010.9.22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