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庆祝建所50周年 > 所庆活动
庆祝建所50周年摄影书画展
发表日期: 2008-11-12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1月12日下午,为庆祝我所建所50周年而筹办的“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建所50周年书画摄影展”举行了开幕仪式。吴宁所长、汪光泽书记为开幕式揭幕。叶彦、张国林副所长和部分退休、在职职工、学生参加了开幕仪式。 
  下午,闻讯赶来参加开幕式的人员齐聚装饰一新的所职工活动室。在展厅进门显眼的位置,展出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院院长、党组书记路甬祥,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国家基金委主任陈宜瑜为我所建所50周年的题词,以及老院长卢嘉锡为我所的题词。在展室内还布置了征集的摄影作品100多幅、书画作品30多幅、门票收藏品及手工艺作品等。整个展厅琳琅满目,气氛热烈。
  叶彦副所长主持“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建所5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仪式。吴宁所长为开幕式致辞。他说:今年是我所建所50周年。为了庆祝生物所的节日,我们准备了系列庆祝活动,书画摄影展是第一个举行的活动。我们筹办这个书画摄影展,以展示我所职工、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示我所创新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虽然大家都是业余爱好者,但其展品中不乏精美之作,是大家心灵的奉献,是真善美的流淌;一笔一划、每一个镜头、每一件藏品、每一件工艺品都凝聚着真情,传承着生物所人优良的文化,传承着民族精神,展示了生物所人的创新风貌……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努力,为我所的创新文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我所的和谐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吴宁所长、汪光泽书记为开幕式揭幕。所领导和到会人员一道仔细观看了展出的作品。参观展览的同志一致认为,没想到我所职工和学生有如此高的艺术才能,展览办得很好,为建所50周年献上了一份心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