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职能第二党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展情况
发表日期: 2009-05-09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初,在我所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之后,职能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党委书记汪光泽同志的动员报告和我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明确了目标要求和学习任务。
     支部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学习所党委要求的学习内容,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的认识和理解,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要求支部的每一位同志要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文章。
     支部要求党员结合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力争使全体组工干部在思想上受到真正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转变作风上取得明显实效,在工作水平、服务能力上得到提高,在执行政策、规范管理、制度建设上得到加强;要求正确处理开展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把握好活动的进度和节奏,真正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各项内容。
     为进一步推动职能第二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4月中旬,支部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观这个主题,结合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献策,就加强我所人才队伍建设、党建、研究生教育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会上,研究部署了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学习调研任务,确定了参考调研题目,包括人才工作调研、党的工作调研以及研究生教育工作等方面的调研。负责调研工作的党员同志表示,一定会积极开展调研工作,总结成功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第二、第三阶段打好基础,以确保学习实践活动见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目前,职能第二党支部的调研任务已基本完成。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实践工作中,该支部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使我所组织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