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运行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仪器共享管理系统的通知

   为尽快实现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仪器共享服务的正式运行,按照科学院的要求,从2009年04月01日零点起正式启动运行“成都生物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仪器共享管理系统”,届时第一批加入所级中心的仪器设备将实现正式预约,其余仪器设备将尽快完善资料并开放。
   所级中心仪器共享管理系统启动后,所有已加入共享管理系统的仪器设备,必须通过网络预约登记并经审核同意后才能使用(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仪器共享管理系统登录网址为http://caslims.cas.cn)。实验人员请着重学习普通用户登录及使用预约系统的相关操作,《仪器共享系统用户使用手册》(见附件)供下载阅读。
   已有所内邮箱的用户登陆名为所内邮箱的登陆名(例如:所内邮箱为abcde@cib.ac.cn的用户,登陆名为abcde),初始密码为123456(与邮件系统密码无关)一般可进入;如果不能进入,请用所内邮箱的用户名,初始密码为123456注册进入。进入后,请尽快修改初始密码。无所内邮箱的用户,请注册后登陆。
   由于目前该系统处于运行初期,相关问题请与仪器管理员直接联系。
  

○一三年七月二十三日


附件:《仪器共享系统用户使用手册》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