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我所召开学习实践活动转段动员会
发表日期: 2009-07-22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7月20日上午,我所党委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实践活动转段动员大会,会议由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叶彦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汪光泽同志就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学习实践活动第三阶段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汪书记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第三阶段落实整改阶段是把学习调研、分析检查阶段所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的重要阶段,是抓落实、见实效的阶段。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明确整改措施、突出整改重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汪书记就如何做好整改落实阶段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即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把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转变贯穿始终,把坚持正面教育贯穿始终。他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进一步激发党员自觉搞好整改落实阶段各项工作的积极性,结合实际,正确引导,努力创新,确保整改落实阶段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所长吴宁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做好整改落实阶段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认识,紧密结合我所知识创新工作实际、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实际和部门工作实际,针对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扎实搞好整改落实,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集中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努力实现中央、四川省委提出的“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两个加快见实效’”的总体目标。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