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生物所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表日期: 2011-07-04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6月30日,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汪光泽,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叶彦带领行政部门负责人分两组分别前往华西坝科分院家属区、华阳等地,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党员、1955年以前入党的退休老党员和生病住院的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这些老党员同志的家中和医院,汪光泽、叶彦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所需,送上了慰问金。所领导表示,研究所将一如既往的关心、爱护老同志、老党员,全力以赴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老党员们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共产党领导的结果,感谢组织的亲切关怀,言语间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表达了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并祝愿研究所和谐、稳定,在“十二五”和“创新2020”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次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是贯彻落实中科院关于 “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文件精神,促进研究所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敬老爱老传统,构建和谐文明研究所的具体实践。

汪光泽向老党员送去慰问金

叶彦询问老党员身体状况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