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农业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讨论活动
发表日期: 2009-04-22 作者: 文章来源:农业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2009421,农业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课题组长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多人举行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叶彦同志和党办主任陈笺同志应邀到会指导学习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瑜研究员主持。吴瑜研究员组织学习了所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关文件,以及相关学习活动的安排,并结合农业中心的实际情况,强调了积极学习科学发展观重大理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学习任务、目标,并对学习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大家结合前期学习成果,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围绕如何加快农业中心的发展,如何促进我所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讨论议题包括园区建设、职工待遇、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实验基地建设及仪器设备配备等多方面。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中心主任余懋群研究员介绍了中心目前面临的诸多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希望中心职工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努力拼搏,争取更大的发展,并希望得到所层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叶彦同志就大家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分析了我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勉励大家着眼于未来,找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转变观念,加强战略研究,凝练学科目标,进行前瞻布局,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实现农业中心的跨越式发展。

  此次学习活动体现了农业中心职工和学生关心中心,促进中心发展良好愿望,大家对中心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与会人员坚信,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在所党委和所务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农业中心的科技创新工作将步入快速发展的快车道,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