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第1期)- 积极准备 周密部署
发表日期: 2010-08-19 作者: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积极准备 周密部署

——成都生物所积极做好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准备工作

该所安排在2010年7月至2012年党的十八大召开前,以“凝心聚力促发展,建设一流研究所”为主题,以“三争三创一建设”(争当科研先锋,创造一流成果;争当优秀人才,创建一流队伍;争当服务楷模,创立一流管理;运用创新文化成果,建设和谐研究所)为载体,全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激发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顺利启动和全面实施“创新2020”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该所党委于7月20日成立了研究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党委书记汪光泽担任,副组长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叶彦担任,成员包括各党支部书记等。领导小组的职责是指导全所各党总支(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研究解决活动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协调和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由党办负责。

该所党委在全所庆祝建党89周年座谈会等会议上做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初步动员,并制定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意见》。力争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该所党的建设,加强一流研究所建设,推进该所的创新发展。

该所创先争优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10年7月,党委、党支部层层召开动员会议,统一思想,安排部署,使全所党员、职工积极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第二阶段:从2010年8月至2011年7月,以多种形式的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激发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全面争创的热情;第三阶段:从2011年7月至2012年6月底,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重点,树立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掀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热潮,推动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深化提升。第四阶段:从2012年7月至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围绕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为主题,认真总结我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经验,查找不足,完善措施,形成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