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研究所当选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第二届常务理事单位
发表日期: 2023-05-18 作者: 仇莹莹 文章来源:知识管理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四川大学智能制造创新实验室隆重召开。同期召开了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经大会决议,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当选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成都生物研究所科普工作负责人被聘任为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联合会的重点工作,在整合区域科普资源,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开展科普惠民工作与科普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圆满完成联合会第一届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目标,联合会的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发展空间持续拓展,为未来的工作开创了新局面。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2022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科普发展的战略任务和使命导向,强化了全社会科普责任。成都生物研究所作为第二届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将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强化科普工作责任意识,推进科普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科普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 

会议现场

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