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科普多项工作在全院科普工作会上受到表彰
发表日期: 2023-04-19 作者: 文章来源:知识管理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12至14日,由中科院学部工作局主办的2023年中科院科普工作培训会在武汉顺利召开。来自中科院近百个科研院所的170余名科普工作者参加了培训。学部工作局副局长杨永峰出席会议,科普与学术处处长马强主持会议。 

 大会宣布了“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第五届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国赛”、“全国科普微视频”等奖项中科院获奖名单,现场颁发了“2022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及优秀组织单位”、“科学大院2022年度十佳科普文章”、“科学大院2022年度优秀组织单位”等奖项证书。

 成都生物所共获得三项大奖,分别是知识管理中心创作的《黑暗中的真相 刑侦中的鲁米诺》获得第五届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国赛三等奖,《蛙在飞!你逗我?不信你看看!揭秘黑蹼树蛙飞行的奥秘》和《用毒蛇的毒毒毒蛇,毒蛇会被毒死吗?》入选2022年全国优秀科普微视频,同时成都生物所还被评为科学大院2022年度优秀组织单位。

 

第五届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国赛中科院获奖名单 

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中科院获奖名单

科学大院2022年度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