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纪委召开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23-03-10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纪委
打印 文本大小:    

 310日,成都生物所纪委召开学习会。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全体纪委委员、纪检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蔡长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2023年工作要点》。纪检监督审计室主任李琦传达了中科院2023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部门分工。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查处的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和云南省纪委监委查处的借党校培训之机聚餐饮酒两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蔡长江强调,深入学习宣贯党二十大精神是今年的首要政治任务,是纪委政治监督的重中之重,纪委委员要加强对联系党支部的督促指导,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新部署,纪委委员要督促联系的党支部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传教育做到位。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纪委2023年度工作要点》。

    会议照片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