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三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日期: 2022-12-02 作者: 刘海洋 文章来源:硕士三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1月29日,硕士三支部在科研楼52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何茜同志主持。 

 何茜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情况,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为切入点,带领支部同志们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开展了悦读经典,传承精神读书分享,刘家昌、马少伟、江涵等同志踊跃发言,分享了他们阅读科学家传记后的心得体会,感悟科学家精神的内涵。通过阅读,同学们表示要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落实到自身的科研工作中。会上,党员同志们还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展开了讨论。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