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研究生就业工作会
发表日期: 2022-06-23 作者: 闫晓丽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622日,成都生物所研究生部召开了研究生就业工作会,会议内容包括研究生就业相关重要文件解读、我所研究生就业情况介绍和近期就业工作部署等。会议由副所长陈槐主持,领域和项目组负责人、研究生部工作人员等2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部赵爱华对国科大近期发布的就业相关重要文件,包括《致全体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落实教育部办公厅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闫晓丽回顾了我所2021届研究生就业情况、对2022届研究生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汇报了近期研究生部对就业工作拟定的计划。 

 陈槐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就业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分析了我所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针对目前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展开排查、了解其就业意愿、进展、困难等详细情况。他强调,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了一个关键时期,在当前毕业生就业面临严峻复杂局面的情况下,希望每一位导师都能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加强就业帮扶工作的必要性,切实履行“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职责,关心关爱学生,及时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毕业生实习、求职创造便利条件、提供机会、推荐岗位,为研究生就业保驾护航。 

 会议还就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