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广西中医药研究院李力院长一行调研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21-08-18 作者: 罗西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8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李力院长一行三人到访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天然产物研究中心主任廖建研究员、罗应刚研究员、马小锋研究员和公共技术中心主任周燕研究员以及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刘琴副处长等参加座谈交流。 

 廖建主任首先对李力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就天然产物中心的发展历程、科研平台、研究方向及成果转化等作了情况介绍。李力院长对广西中医药研究院的现状、区位优势以及科研进展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广西中医药研究院与成都生物所在相关领域具有高度的互补性,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建立起有效合作。随后,与会双方就相关研究领域开展合作研究、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 

 座谈交流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