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展“颂百年初心不改 展当代科研风采”党史知识竞赛
发表日期: 2021-06-17 作者: 吴林蔚 文章来源:党委
打印 文本大小:    

 6月15日下午,成都生物所党委组织开展“颂百年初心不改 展当代科研风采”党史知识竞赛,全所15个在职、研究生党支部45名党员参加竞赛。党委委员、所长吴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出席比赛。本次竞赛由党委办公室筹办,吴聪同志主持比赛。 

 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必答题环节主要考查党史的基础知识,各党支部代表队准备充分,几乎全部得分。抢答题环节难度逐渐加大,各队队员分工明确、眼疾手快,比分逐渐拉开差距。风险题环节考验的是队员们党史知识的储备量和选题的勇气,各队选择不同分值的题,答对得分、答错扣分。最终,职能二支部代表队两次成功挑战高分风险题,荣获一等奖。 

 整场竞赛气氛严肃热烈,各参赛队员在竞赛中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五轮激烈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和组织奖5个。叶彦、蔡长江,党委办副主任李琦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对党史知识学习的大盘点,通过系统回顾党史、院史、所史,“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知识竞赛开场


集体合影


一等奖获得者队伍


二等奖获得者队伍


三等奖获得者队伍


组织奖获得者队伍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