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及时贯彻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日期: 2021-03-18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委办
打印 文本大小:    

 316日下午,所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2次党委会,重点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叶彦主持。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所党委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调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产出新成果、开拓新局面。 

 结合研究所实际,所党委认真研究,制定出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从所党委、基层党支部两个层面统筹谋划,同时涵盖统战对象和青年骨干。在学习方式上,确定了集中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采用专题辅导报告、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观看优秀党课展播、党支部交叉互动等多种多样地学习形式。下一步,所党委将精心组织策划,确保计划落地见效。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