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1-02-08 作者: 文章来源:硕士二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31日下午,硕士二支部在高新园区5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内容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2020年中科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优秀事迹、 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会议应到9人,实到7人,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润月主持。 

  会上,王润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首先介绍了会议名称的由来, 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的内在逻辑,重点学习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10个方面的主要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学习了2035年要实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后,李艺、陈璐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达了青年一代需要承担起历史使命,抓住机遇,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一人一所一事”—— 2020年度创新人物、年度先锋人物、年度感动人物、年度团队优秀事迹视频,看完后同志们很受感动,不仅从中学习到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还认识到我们应该对待科研要永远保持热忱,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力。  

  最后,组织委员万顺莉传达了警示教育会上通报的典型案例,希望大家从学生时代就要种下廉洁自律的种子,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经费监督、管理工作,使用好科研经费。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