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2020-2021学年研究生获奖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 2021-02-07 作者: 闫晓丽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28日,成都生物所召开2020-2021学年研究生获奖表彰大会。所长吴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副所长刘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出席。表彰大会由叶彦主持。 

 叶彦依次宣布了2020-2021学年“所长奖学金二等奖”、“所长奖学金一等奖”、“研究所优秀毕业生”、“分院院长奖”和“国家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廖梓延等9位同学荣获“所长奖学金二等奖”;李鹏慧等11位同学荣获“所长奖学金一等奖”;邱振江等10位同学荣获“成都生物研究所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其中邱振江等5位同学同时荣获“四川省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李鹏慧等3位同学荣获“分院院长奖学金”;常利明等8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所领导和导师代表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8级博士研究生汪其同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研究生期间成长的收获,表达了对国科大、生物所的多年培养,导师的谆谆教导,以及同学们的支持、帮助的感激之情。他呼吁同学们始终践行优秀的学习生活作风,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奋勇向前。 

 吴宁代表研究所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感谢全体同学为生物所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他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保持健康的体魄,他表示疫情让大家看到了集体的力量,希望大家发扬集体精神,同时在学习中要勇于质疑,勇于创新,着眼大局,用昂扬的斗志书写自己的青春之歌。叶彦鼓励全所研究生以获奖优秀学生为榜样,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勇于探索,砥砺前行,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叶彦书记主持表彰大会

DSC_1638DSC_1647 

表彰所长奖学金二等奖              表彰所长奖学金一等奖

DSC_1656DSC_1662

表彰研究所优秀毕业生                   表彰分院院长奖

DSC_1672DSC_1675

表彰国家奖学金                            学生代表发言

DSC_1677 

吴宁所长寄语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