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0-10-12 作者: 刘展 文章来源:博士二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22日下午,博士二支部在高新园区10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钱雪情主持,会议内容包括传达中科院党组2020年夏季扩大会会议精神、补选支委、通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整改落实”结果。会议应到24人,实到20人,党委委员闫志英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钱雪情向支部党员传达了院党组2020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要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重大创新领域和创新目标,促进重大成果产出;以研究所分类改革为突破口,初步形成分类定位、分类管理、分类评价、分类配置资源的体制机制等。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表示我们要大力弘扬老一辈科学家求真务实、报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品格,作为科研人员要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勇攀高峰。 

 之后,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研究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相关规定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尹燚、张继超为支部委员。 

 钱雪情向支部党员传达了我所 “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办法,对活动开展以来党员集中学习和支部自检自查情况进行说明,通报了党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工作台账,并向支部党员说明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委办发放“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党员、群众满意率测评表,党员进行测评。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旧支委共同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支委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尹燚为支部副书记,张继超为支部纪检委员。党委委员闫志英对全体支委讲话,他对新的支委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首先,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要把支部的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支部活动要有创新。第二要了解党员同志的思想动态,做好谈心谈话工作。第三支委要做好带头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