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知识管理中心支部召开支部问题清单通报及整改落实测评会
发表日期: 2020-10-10 作者: 王芋华 文章来源:知识管理中心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知识管理中心支部召开支部问题清单通报及整改落实测评会,通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党员、群众满意率测评,知识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和非党员职工参加。 

 支部通报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本支部自查情况、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工作台帐,以及依据整改工作台账开展的针对性整改活动,总结整改落实取得的阶段性结果。支部通过邮件、QQ、微信、谈话谈心、支委会、党员大会集中讨论等方式等多种形式,加强党群关系紧密度,增进党群思想和工作交流,深入了解党员、群众对党支部建设的期盼和诉求,征求职工群众、学生对党支部建设和发挥作用的意见与建议  

 党委办公室吴林蔚同志到会,发放“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党员、群众满意率测评表,与会党员、群众逐项进行了评分。  

 党委委员刘庆同志发言谈到,知识管理中心组织上高度重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坚持以政治理论学习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实践与理论结合,着力解决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建立了长效学习整改机制。每次支部党员大会均坚持理论学习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党员、群众共学习共成长,夯实思想基础,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促业务,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决防止了“两张皮”。刘庆同志还对支部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整改落实总结工作,梳理新方法新举措及新成效,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巩固整改落实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支部书记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及业务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