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通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整改落实结果
发表日期: 2020-09-24 作者: 刘艳娇 文章来源: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23日下午,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研楼5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通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整改落实结果。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龙主持,党务主管吴林蔚出席会议。 

 黄龙针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支部存在的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整改落实结果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认真落实所党委部署,按要求按时间开展了主题党日和党员大会;2.支部党员坚持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3.每月开展支委会,开展线上线下交流活动,细化各支委工作责任,支委之间互相监督工作,对不合格的支委批评教育;4.做好会议签到工作,严格落实了请假制度;5.邀请非党员参与主题党日,关心同学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随后,党委办公室发放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 

 吴林蔚对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1.要积极开展集体活动,团结党员和非党员同学。2.做好发展党员工作。3.规范支部大会流程及会后新闻宣传工作。 

 

会议照片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