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9-21 作者: 王敏 文章来源: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17日,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党支部在成都天府新区科学城开展“不忘初心,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人员参观了天府科学城中科院成都分院在建新园区,在建设施工方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建设进展等相关情况,对园区分布、功能划分有了初步的了解,包括实验楼、办公楼以及学生宿舍等。参观过程中,支部书记廖建跟同志们交流了“科学家精神”,希望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不忘初心”,要一直保有孜孜以求的科学信仰、勇于质疑的科学品格、守正的科学操守以及报国的科学情怀。在未来更好的科研环境下,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做出更有特色的科研工作。 

 下午,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以及通过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整合优化科技资源配置、持之以恒加强基础研究、加强创新人才教育培养、依靠改革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等方式来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 

 最后,支部根据前期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整理的《天然产物中心党支部问题清单及整改工作台帐》,就相关问题再次征集意见并集中讨论,落实整改工作,并加快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的部署计划。    

 

 参观中科院成都分院科学城园区(在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