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产物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委暨通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整改落实”结果
发表日期: 2020-09-18 作者: 王鑫梦 文章来源:天然产物领域硕士二支部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15日,硕士二支部在植化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补选支委、通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整改落实”结果,党员大会后召开支委会。党委委员闫志英出席了党员大会和支委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邬丽娜主持,她首先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小节中关于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和《中国制度面对面》中坚定“中国制度自信”部分内容,随后根据制度自信延伸到“四个自信”提出个人见解。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和关于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视频材料节选。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研究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相关规定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润月为新一届的支部委员。

针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支部存在的相关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支部进行了通报。随后,党委办发放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旧支委共同召开了支部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润月为支部书记。王润月与邬丽娜对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接。

党委委员闫志英对支部建设提出殷切希望:1、坚持学习党建文件,严格要求要求自己;2、支部工作要与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将支部工作做细做好,扎实推进所党委工作;3、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着眼长远,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