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一支部开展“抓党建 促业务”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 2020-09-10 作者: 王娟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一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7日,为贯彻《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职能部门一支部开展了“抓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齐银主持,党委委员吴宁所长及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齐银首先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中科院党组2020年夏季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我所2020年第3次支部书记例会精神,并结合我所实际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作为“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针对支部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方面作用发挥不足问题进行了整改。通过支部内部充分交流,对科技处和财务处交叉业务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预算填报、预算执行、结题结账和修购项目实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初步提出解决方案。 

 党委委员吴宁所长对本次“抓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支部能够及时梳理提出的问题,并尽快推进落实,同时希望支部能够坚持抓党建促业务,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提高党支部在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对培养对象张进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评议。经全体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进按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910144856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