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8-04 作者: 刘展 文章来源: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728日上午,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高新园区10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钱雪情主持。 

 支部书记钱雪情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其中习近平总书记讲到,“只有每一个家庭的家风好,千千万万个家庭才能“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之后,全体党员在钱雪情的带领下一起阅读了经典《颜氏家训治家篇》并观看央视纪录片《毛泽东》第11集:领袖家风,《领袖家风》以独特的视角给观众带来极大的感染力和亲和力,作为人民领袖,他以天下为己任,与人民共共命运、共呼吸,艰苦朴素,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生活中的普通人,他敬重父母师长,挚爱子女亲友,惦念故土家乡,满怀赤字真情,党支部书记钱雪情强调,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和学生党员,以身作则,更要做到敬重父母师长,树立良好家风,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会议具体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审核标准和培养方案,支委就确定何韵琪和陈志伟两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达成一致意见。两位对自身情况及入党动机进行了说明,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何韵琪和陈志伟两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定。 

 最后,支部召开支委会。各支委对照党内法规制度、《中央和国家机关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和围绕“4个方面 17个是否开展自检自查,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在支委交流讨论之后,填写《党支部自检自查表(“17个是否)》同时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填入《党支部问题清单及整改工作台账》。 

活动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