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和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参观《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发表日期: 2020-07-06 作者: 张玲 刘艳娇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74日,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和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省委宣传部指导主办的《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在四川博物院临展1厅展出,有1800多件四川抗疫见证物,包括医护人员的请战书、工作记录、抗疫日记、工作服,患者赠送的小礼物、感谢信,以及基层抗疫的见证物如出入证、横幅、扩音喇叭等等。这些抗疫见证物定格了无数感人瞬间,集中展示了我省人民在疫情面前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的精神。 

 参观过程中,大家被广大医护人员、人民群众在抗疫面前表现出的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团结协作的精神深深打动。参观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心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要以战疫英雄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管任何时候,要保持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不惧艰险,冲锋在前。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最后,大家表示,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除了要注意自身保护,也要监督身边人,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