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日期: 2020-06-01 作者: 刘展 文章来源: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5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植化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和党支部支委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尹雪梅组织召开。会议应到党员24人,实到党员22人。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以及党务主管吴林蔚出席了换届后的第一次支委会。 

 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上,会议审议通过了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计划。尹雪梅总结了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她表示党支部工作总体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存在支部活动开展得不够多,党员参与度和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希望党员同志们能提高积极性,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党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根据我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展、钱雪情、徐惠娟(按姓氏笔画排序)三人为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之后,新旧两届党支部委员共同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钱雪情同志为支部书记,其他支委分工为:徐惠娟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刘展同志为宣传委员。 

 叶彦向新当选的各位支委表示祝贺,并对上届支委工作取得的好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向新的支委班子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新的支委高票当选,是同志们对大家的信任和期待,希望新班子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党支部委员之间要沟通交流,与上一届支委做好交接工作。第二,要把“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同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有机结合,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第三,将党务工作与学业相结合,关心关爱党内外同志。要联合团委、研究生部、青促会等组织活动,促进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和相互了解。他要求新支委班子成员在做好日常性、规范性工作的基础上,拓展思维,提高党性认识,争取今年的党务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叶彦书记对新一届支委讲话

叶彦书记对新一届支委讲话

 

支部党员对2020党支部工作进行举手表决

支部党员对2020党支部工作进行举手表决

 

支部书记尹雪梅介绍支委候选人及选举方式

支部书记尹雪梅介绍支委候选人及选举方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