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日期: 2020-05-19 作者: 张玲 文章来源: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5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研楼220会议室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和党支部支委会。此次会议应到党员15人,实到党员13会议由支部书记付世玉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琦(主持工作),党务主管吴林蔚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换届选举大会上,付世玉首先总结了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党支部在2019年底支部工作交叉检查中获得了研究生支部工作第一的好成绩,非常感谢大家对党支部工作的支持。但是,目前党支部存在支部活动较少,党员主动意识不强等问题,希望每位党员共同努力,把党支部建设的更好。接着,党员同志们审议,通过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计划。最后,选举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委员。付世玉传达我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5名新的支部委员,分别是车育青、刘金艳、邢嘉懿、张玲、解智杰(按姓氏笔画排序)。 

 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束后,新产生的支部委员与上一届的支部委员共同召开了支部委员会,通过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其他3名支部委员进行分工。新一届支部委员具体分工如下:刘金艳任支部书记、解智杰任支部副书记、车育青任组织委员、张玲任宣传委员、邢嘉懿任纪检委员。 

 党委书记叶彦首先对上届支部委员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对新的支部委员提出以下要求:1.向上届支部委员学习,发挥上届支部委员的优点;2.时刻记住党员身份,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能站出来,危险时能豁出去,多关心同学;3.党的工作是把党建工作和学习科研结合起来,在学习科研中要抓住学科前沿;4.活动经费要有计划,党支部与党支部之间要多学习,多交流。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琦也提醒大家,现在是党支部的过渡期,每位支部委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团结协作,完成好各项党务工作。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