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日期: 2020-05-13 作者: 刘萍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5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支部大会和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琴同志主持,分管研究生支部的所党委委员江建平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应到党员17人,实到党员15人。先由蔡琴同志传达我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然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5名新的支部委员,分别是韦丹丹、黄龙、罗林、石秀东、刘艳娇(按姓氏笔画排序)。 

  

选举现场 

 党支部换届选举支部大会结束后,5名支部委员召开支部委员会,通过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其他3名支委进行分工。新一届支委具体分工如下:黄龙任支部书记、罗林任支部副书记、石秀东任纪检委员、刘艳娇任宣传委员、韦丹丹任组织委员。 

 最后江建平同志对新当选的各位支委表示祝贺,并对支委们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各支委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起到榜样的作用,随时都要有一种荣誉光环,要带领好全体党员同志,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为具有特色的组织;2.新冠疫情不仅有对国家的考验,也有对职工的考验,更有对学生的考验,经过这次事件,我们要深刻认识自己,做到自律自省,为更好的将来奋斗;3.不管将来从事什么,在国内外也好,都要牢记要有一颗热爱祖国的心,热爱祖国这个大家。 

   

    支部委员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