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与四川能投水务公司举行合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20-01-13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与四川能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了项目合作交流会。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主任谭周亮、副主任闫志英,科技处处长陈槐,能投水务公司董事长张忠武,总会计师罗燕,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刘明刚、副主任刘世婷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宁指出成都生物所在环境治理领域有一定的技术积累,但也需要进一步的创新,双方经过一年的合作,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今后双方继续以需求为牵引,加强交流与合作。 

 张忠武表示,能投水务与成都生物所在污泥治理领域的合作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今后能在污水治理、城镇污水治理设备开发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随后,谭周亮对成都生物所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的整体情况、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和产品等进行了介绍。闫志英对双方合作的遂宁市污泥资源化利用开发项目进行了阶段性成果汇报。罗燕结合谭周亮的报告,提出能投水务的业务方向、范围与成都生物所部分科研领域密切相关,希望双方能以遂宁项目为基础,开展深度合作。 

 最后,吴宁表示双方应充分发挥体制优势,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落地,勇担国家环境治理的重责。 

 成都生物所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相关研究人员,能投水务董事会秘书李娜、科技创新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谭周亮做介绍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