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发表日期: 2019-12-11 作者: 梁进 文章来源:生态领域第一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一党支部在科研楼527会议室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江建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江建平同志结合自己在党建及科研业务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述廉。按照所党委的部署,及时制定支部工作计划。目前已召开3次支部大会、5次主题学习、讲党课2次。在科研业务工作方面,重点报告了科研项目的申请与工作推进、论著及咨询报告情况、学术交流与访问、研究生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情况。 

 江建平同志做了支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支部对所党委工作部署的执行情况、支部在领域发展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对中国科学院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建设的协助作用、支部获得的荣誉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组织委员李晓明同志通报了支部2019年经费收支情况。 

 党委办发放《党支部工作民主评议表》,与会党员结合“党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分别从制度落实、支部班子、党员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对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评分。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分别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及科研业务等方面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及表现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与剖析。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支部是一个温暖、团结、富有凝聚力的集体,今后要尽可能多地参加党组织活动,处处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与党中央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保持一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关注国家和研究所的大事。江主任表示,大家要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思考如何推进各级研究单元工作的持续良好发展,更好地支撑国家和地方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大家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表。 

   

  会议现场 

   

  支委通报2019年度支部经费收支情况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