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开展第4次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 2019-11-29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128日下午,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开展第4次主题党日,进行了“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讨论。支部书记官静主持讨论会。 

 首先,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通报了第4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和近期工作部署。 

 接着,全体党员结合电影《黄大年》进行了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大讨论。全体党员认为,黄大年同志是我国科研战线上的一名优秀楷模。为民族振兴,他放弃国外优厚的科研生活条件,以身许国;为让国家在超高精密机械和电子技术等方面尽快摆脱国外掣肘,他不惜燃尽自己生命。黄大年同志一生为中国科技发展殚精竭虑,用科技报国。无双国士用生命践行“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中科院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研究所科研体制改革。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