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第四次支部大会
发表日期: 2019-11-28 作者: 杨旭升 文章来源: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1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生态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琴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弘扬科学家精神,开展新时代中国科学院精神大讨论”。蔡琴同志介绍了电影《黄大年》,并结合郭大立、南仁东和生物所印开蒲等科学家事迹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科学家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崇敬之情。接着,支部同志依次发言,致敬了叶昌媛和费梁老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终其一生做基础科研的坚守和情怀,并表明将来无论自己身处何地,从事何种工作,都会发挥科学家严于律己、一丝不苟的精神,为祖国伟大复兴事业尽自己绵薄之力。同志们表示我们应该传承科学家实事求是的精神,保持研究数据的真实性,并加强身体锻炼和心理疏导,保证身心健康的从事科学研究。 

 大会最后,支部副书记刘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刘萍书记给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主要内容,并带领大家仔细研读并讨论了其第一讲内容,抛砖引玉呼吁大家课余时间结合学习强国APP自觉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其他章节。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