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9-08-28 作者: 梁进 文章来源: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一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823日上午,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建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江建平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讲党课,他根据819日我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6次学习会上吴宁所长的报告《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强化科技使命担当》和叶彦书记的报告《让英雄楷模激励我们守初心、担使命》,并结合科研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目前研究所面临一些困难,比如人才招聘、科研仪器修购,研究所的科研体制改革等方面,但研究所的改革就是要明确使命和定位,凝练研究方向,修订考核评价制度,促进人、财、物高效发挥作用,努力提升研究所的科技创新能力。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怎样促进集体和个人的共同发展,怎样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主动谋划、锐意改革,才能更好地生存和发展;要正确处理好个人之间的竞争与合作关系,在各项改革中首要考虑集体、研究所的发展要求;要处理好个人与个人、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实现个人与同事间的合作共赢,部门与研究所的协同发展。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