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知识管理中心邀请Wiley举办学术讲座
发表日期: 2019-08-13 作者: 周华 王芋华 文章来源:知识管理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81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知识管理中心邀请Wiley出版集团开放科学与期刊发展副总监吴燕来我所开展了题为“Get Published in a Top Journal: Your How to Guide”的讲座。来自成都生物所、成都山地所、成都计算所、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等中科院单位的科研人员和学生共计85人参加。 

 讲座紧扣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关注点,就发表高水平论文流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包括:如何选题、如何选择投稿期刊、编辑部对投稿期刊的处理流程、如何与编辑部和审稿人有效沟通、如何应对审稿意见、论文出版后怎样提高影响力、投稿实用小软件等。此外,讲座还介绍了Wiley出版集团的概况、以及期刊的新类型。双方就论文发表过程中的问题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 

 Wiley出版集团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学术出版商之一。主讲人吴燕负责Wiley中国市场期刊的发展以及开放科学(包含开放获取,开放数据以及开放出版实践等)的战略制定、规划与执行,拓展Wiley期刊在中国的影响力,推动开放科学的发展,加强与中国学术相关组织和机构建设性合作。 

 知识管理中心一直秉承做好科学传播、搞好支撑服务的理念,将继续开展相关讲座,助力我所的科技创新。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