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表日期: 2019-08-02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职能第三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81日,职能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官静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参加会议。 

 官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初心与使命”为题讲主题党课。他讲解了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要求与目标,结合本支部所辖管理部门所务办公室和基建后勤处的具体工作,阐述了“我们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共产党宣言》部分章节。 

 刘刚君指出,全体党员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他同时指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党的理论学习的优良传统。《共产党宣言》是科学社会主义的经典著作,是无产阶级政党的第一个完整系统的党章,它的出版标志着空想社会主义向科学社会主义过渡的开端,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并结合《资本论》等经典著作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起学,提升和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同时在学习工作中善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方法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武装自己的头脑。 

 按照所党委的要求,支部以问卷调查的方式收集了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支委带头,分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现场

分组学习

分组学习

 

分组学习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