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纪委召开“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9-08-02 作者: 江帆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82日上午,成都生物所纪委按照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召开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本次座谈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李琦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精神。会议强调,所纪委作为研究所的监督者,必须加强学习,将新思想入耳入心,内化为行动,持续深化纠四风工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紧接着,刘刚君要求纪委委员按照党章对纪委的要求,对照目前纪委的工作,从监督、执纪、问责三个方面查找短板和不足,确定改进方向,提升能力。纪委委员纷纷就支部学习、警示宣传、研究所相关制度制定的合理性等方面展开讨论,并且提出意见和建议。刘刚君强调,检视问题的主要目的是解决问题,要从小而具体的问题着手,纪委工作就是要把监督、执纪、问责贯彻工作始终,纪检干部必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为研究所的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通报了纪委、纪检监察审计室近期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