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二党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7-30 作者: 李娜 文章来源: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二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729日下午,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二党支部在标本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家堂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所长刘庆同志出席主题教育活动并讲话。 

 李家堂同志向全体到会党员传达了所党委关于近期党建工作安排的具体内容,对照要求总结支部已完成的工作和下一阶段拟开展的工作。李家堂和李娜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原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结合人民网官方微课堂多媒体课件,重点学习了第十三章“建设美丽中国”和第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章节的内容。紧密联系了科研工作和党建工作,新颖的党课形式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与会党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研讨。 

 党委委员刘庆同志强调了党员组织生活的管理制度,对学习内容的选题和形式给予肯定和鼓励,叮嘱支部认真按所党委的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支部工作。他表示通过原文原著中国家对科研工作的指导方针的深入学习,可以让科研工作者更加清楚国家需求;做好党建工作,增强党员意识,党员同志要将理论学习、个人业务工作与研究所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通过党建工作推动科研工作。 

   

活动现场 

   

刘庆同志发言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