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团委组织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发表日期: 2019-07-03 作者: 江帆 文章来源:团委
打印 文本大小:    

 71日下午,成都生物所团委在四川省体育馆篮球广场举行“2019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共有20人参加,对抗双方分别是2019届毕业研究生组成的毕业生队和在职职工、在读研究生组成的欢送队。 

 赛前,团委书记江帆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加油鼓劲。她说,毕业既是结束也是开始,毕业生们即将迎来新的环境、新的岗位和新的征程。同学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篮球运动精神,在新的征程中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在新的岗位上,要精勤工作、勇于奉献,充分展现青年人的朝气蓬勃。 

 比赛在热烈的加油声中拉开战幕。欢送队先拔头筹,毕业生队立即组织快攻予以回应,两队队员实力接近,比赛迅速进入焦灼状态。尽管是友谊赛,但队员们依旧认真对待,接球、传球、突破、投篮、拼抢篮板……大家密切配合,把握每个得分机会。经过激烈角逐,比分最终定格在55:46,毕业生队获得比赛胜利。 

 赛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扬篮球运动的拼搏精神,在新的征途上,为生物所争光添彩,为国家科技事业添砖加瓦。 

比赛现场

与毕业生合影

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