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知识管理中心完成国家基金申请书代表性论文核查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3-14 作者: 周华 文章来源:知识管理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7至13日,为了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的建设,配合成都生物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知识管理中心针对本所67份基金申报书1279篇论文开展了论文题录信息核查工作。核查内容包括论文题目、出版物名称、年卷期页码、作者信息等。工作人员把申请书的论文题录信息与Web of Science数据库、CSCD数据库中的信息进行一一比对,并逐条标注,以利于科研人员的后期修改。此次核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中心投入全部科技情报分析工作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该项工作。 

 除此之外,为了今后更好地服务于基金申请,知识管理中心对这次核查中反映出的论文题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拟在明年基金申报之前开设“快速准确录入代表性论文”的讲座,把好基金项目申请基本关,进一步助力研究所科研人员的基金申请。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