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
发表日期: 2019-03-12 作者: 王娟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11日下午,中科院成都生物所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召集人齐银同志主持,所长、党委委员吴宁同志出席支部委员会并讲话。

 根据《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支部委员的选举办法》,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方式选举王佳婧、王娟、齐银(按姓氏笔画顺序)3人为支部委员。大会应到党员7人,实到党员7人,选举结果符合规定。党员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齐银为党支部书记,王佳婧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王娟为宣传委员。

 吴宁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支委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支部委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开展有声有色的党支部活动,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二、积极发展新党员,不断充实、优化党员队伍,增强支部活力;三、要求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挥政治功能,发挥党支部在科技创新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