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乡村环境与食品安全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暨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发表日期: 2019-03-12 作者: 李瑾萌 文章来源:乡村环境与食品安全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311日下午,中科院成都生物所乡村环境与食品安全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研楼二楼220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召集人代娅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琦,党务主管吴林蔚出席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本次选举大会上,应到党员16人,实到14人。大会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研究所《党支部选举办法》等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代娅、李涛、李瑾萌、岳华、顾文智(按姓氏笔画排序)5人为支部委员。 

 在接下来召开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会议选举出党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并作出具体分工:代娅任党支部书记、顾文智任支部副书记、岳华任组织委员、李瑾萌任宣传委员、李涛任纪检委员。 

 选举结束后,叶彦同志首先对新选举出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新的支委班子务必加强自身政治、思想、组织和纪律建设,时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在学习和生活中,适应角色的转变,在关注自己一言一行的同时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三、坚持实事求是最高标准,尤其是在科研方面,作为一名从事科研工作的党员同志,我们更加有责任有义务维护科研行为规范,维护良好的科研秩序与学风;四、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党员政治思想建设,促进党员间交流和了解。 

 此次大会的召开,流程规范,严肃认真,新的支委之间相互认识,互相探讨学习。大家对新的支部工作纷纷提出意见,充分体现了支部团结一致共同追求卓越的精神。我们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仍将继续保持先进的思想素质、强大的凝聚力、饱满的热情让我们的队伍充满活力、蒸蒸日上。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