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知识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并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3-12 作者: 王芋华 文章来源:知识管理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3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知识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六楼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支部委员。会议由召集人朱丹主持。副所长、党委委员刘庆同志出席了该支部的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和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并作讲话。 

 选举大会上,朱丹同志介绍了研究所调整党支部设置的原因以及党支部调整后的设置情况,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支部委员的选举办法》。按照我所《党支部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朱丹、杜卫华、王芋华(按姓氏笔画排序)等3人为支部委员。新老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接,老书记对新支部寄予希望,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支部建设。 

 党员大会结束后立即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朱丹任书记、杜卫华任组织委员兼任纪检委员、王芋华任宣传委员。会上,支部委员分别发言表态,表示有决心、有信心把党支部的工作做好。 

 党委委员刘庆同志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代表所党委提出了四点要求。1.切实履责,从严治党,发挥带头引领作用;2.各支委委员加强党规、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并尽快熟悉工作,承担好一岗双责,努力把业务工作和党建融为一体,推动知识管理中心支部的新发展;3.抓紧党风廉政,应有责任意识,及时发现苗头并提醒,防范于未然,保证廉洁从业;4. 高度重视科研诚信问题,用实例说明了学术不端的危害性。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