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乡村环境与食品安全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19-03-08 作者: 付世玉 文章来源:党委办
打印 文本大小:    

 37日下午,中科院成都生物所乡村环境与食品安全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研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支部委员。会议由召集人付世玉主持。党委书记叶彦出席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并作讲话。 

 大会应到党员16人,实到党员15人。付世玉向全体党员传达了2019年度第1次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的通知》。按照我所《党支部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付世玉、陆静、李鑫雨、唐钰莹、蒋心茹(按姓氏笔画排序)5人为支部委员。付世玉代表支部委员向大会作表态发言。 

 党员大会结束后立即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了付世玉任书记、陆静任副书记、唐钰莹任组织委员、蒋心茹任宣传委员、李鑫雨任纪检委员。会上,叶彦向大家介绍了调整党支部设置的原因以及党支部调整后的设置情况;并对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务实戒虚,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还就科研道德规范等问题,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了剖析。   

 党支部委员们深受叶书记讲话启发,对今后工作有了清晰思路,有信心也有决心把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做好。

会议现场

统计选举结果

叶彦出席会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