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博士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3-08 作者: 李红林 文章来源:党委办
打印 文本大小:    

 3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博士生党支部在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选举。党支部召集人常利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党委办公室党务主管吴林蔚出席了该支部的第一次全委会。 

 选举大会上,常利明同志介绍了所党委成立学生党支部的初衷,希望青年党员充分调动自身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党的工作;彰显青年党员的活力与创新能力,让青年党员在党支部的建设上大显身手,充分发挥学生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支部委员的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支部委员5名,分别是李丽、李红林、宋梦洹罗川常利明(按姓氏笔画排序)。 

 接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此次会议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分工为:常利明任党支部书记、罗川任副书记、宋梦洹任纪检委员、李丽任组织委员、李红林任宣传委员。 

 叶彦同志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他要求,一要在学习与工作中以身作则,起到带头和引领作用;二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学习和实践活动;三要和团委、学生会紧密联系,加强所里研究生之间以及研究生与青年老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四要在科研工作中既要勇于创新,又要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和学术不端的危害性,树立求真求实、实事求是的学习态度。 

会议现场

叶彦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提出工作要求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