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
发表日期: 2019-02-26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委办
打印 文本大小:    

 22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组织集中签订“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分别与副所长刘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书记、分管所领导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一一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会议要求所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责任书中“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履责。 

 成都生物所个性化《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是按照中科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根据《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的相关条款,依据各岗位具体工作职责设计的,着重强调岗位责任与担当。责任书的岗位责任更明确,责任人更清晰,可操作性更强。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的签订将推动研究所各部门、岗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  

所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