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行2018年博士后学术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9-01-04 作者: 闫晓丽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227日,成都生物所举行了2018年博士后学术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为我所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奖励先进;也为以后选拔优秀博士后来所工作提前进行考察。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会议并任评审委员会主任。 

 在学术交流会上,来自所属5个科研中心(室)的15名在站博士后作了现场学术报告,2018年工作进展、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评委和现场听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经无记名投票评审、现场计分,评选出陈刚毅、罗倚坪、吴亚勇、姜德纯和杨浩等5人为2018年度“优秀博士后”。受评审委员会主任委托,谢锋、罗鹏、王涛、唐卓和闫志英等5名研究员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