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与民主评议会
发表日期: 2018-12-26 作者: 周宗元 文章来源: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21日,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支部工作总结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华武主持。  

 首先,邵华武同志对2018年天然药物室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了天然产物室党支部2018年期间组织了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政治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建设以及然药物室所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等内容,简要地回顾了“反腐倡廉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应有贡献”、“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重温党章”等专题学习及一年来的工作,指出党支部按照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的2018年工作要点,根据所党委的要求同时结合天然药物室的实际开展了本支部的各项工作。    

 民主评议会上,与会全体党员对支委会提交的《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进行了审议,大家踊跃发言,并对如何改进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之后参会党员各自结合自己在这一年中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进行总结。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听取发言党员的年度总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邵华武做了述职述廉报告,从政治理论学习、“一岗双责”和自我批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反思;天然药物室主任廖建提到“人容易松懈,松懈后很快就会得到相应的惩罚”,要求大家不停努力,做好自己,才会有好结果;王明奎同志从管理者角度出发认为应带领团队多做实事;卢晓霞同志根据自身经历谈到“跟上时代发展,创新点和创新思维需要不断学习”。另外,学生党员也从自身角度检查了自己政治学习上的不足。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认为需要抓紧时间及时完成好研究生论文工作和文章投递;新入学的学生党员则谈到应更加努力学习新知识来不断充实自己,调整好心态把劲儿使在正确的地方。 

 最后,邵华武对这次民主评议会做了综合点评。他认为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应多开展学习与思想交流等各项活动,2018年度在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和努力下,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团结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2019年取得更多的创新成果。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